落寞   枯萎 飄落 最美好的詮釋沒有激動的心 也沒有快樂的理由從那以後再也沒有勇氣對別人承諾因為 我生命中的溫暖就這麼多全都給了你 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微笑既是是淺淺的一絲微笑也是那樣的勉強我沒有理由去責怪任何人愛情最好的狀態就酒店打工是能夠給的起快樂既然連這些最基本的我都不能給你我又還有什麼理由還怎麼忍心勉強把你留在我身邊走吧 希望你能夠飛得快樂想想曾經我們許下的承諾現在你是否都還記得嗎?熟悉的城市 陌生的面孔不知道我們曾經快樂的身影都飄到那兒去了願望 幻想總是酒店兼職美好的然而 他們卻怎麼也給不了我真實的感覺錯誤的時間遇見正確的人抑或,正確的時間遇見了錯誤的人我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所以才那樣短暫,然而,我們也曾有過屬於我門兩個人的幸福 快樂現在的我們已經分開在兩個城市只能作的也只有向落花訴說往事只能酒店經紀向落葉啟祀,紀念曾經的美好當落葉不在飄落花瓣不在枯萎的時候也許那才上最真摯的秋祀把往事 把回憶一起都埋葬 從新來過看著飛舞的花瓣 落葉伴隨著零亂的心情點點晶瑩滑落 留下一段美麗的軌跡就像曾經的快樂一樣轉瞬即逝......(文/網路~swf/夢甜香酒店工作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66qrsa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