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過後(一)幾天來的嚴重睡眠不足,昨天居然沒辦法沒把自己煮的飯吃完,食慾嚴重受影響,結束了今天一大早的Brahms Trio練習,還有可怕的Monteverdi Vespers of 1610口頭報告後,總算有心情可以好好坐下來喘一口氣,煮了不需要醬油的一道菜。 我的媽呀!怎麼會這麼好吃?!原本煮兩天份的,被我一次吃完了!最近大概受寒,邊流鼻涕邊吃著,幸福房屋貸款啊! (二)趕著印口頭報告講義後,後面居然有個調皮低聲的問著: " Are you Chiung-Fang?"我轉過頭看了一下,我從未見過的中年男子。 " Yes, I am." 我說。  "Nice to meet you! I am Jon." 滿臉慈祥笑容的他,讓我心情大好,可是他是誰呀?"Finally we've had you here after half-year correspondences." 他這樣說。 啊!想起來了,每張代償獎學金都有他的簽名,音樂系主任!我太好認了,亞洲女生背著大提琴,就是我一個,或者說亞洲女生就我一個! "How's everything so far?" 他問。"Well, I enjoy it a lot!" 想到等一下的口頭報告,馬上又改口,"Actually I'm suffering, and thinking about going back to Taiwan next week."開玩笑的語氣述說著這幾天的壓力。 才說完,兩個信用卡代償人大笑!態度和善的人總是讓我開心。 (三)密爾瓦基有幾個音樂團體很有名,一個是Fine Arts Quartet,一個是Milwaukee Symphony Orchestra。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勁,居然錯過第一場四重奏的演出,只能等待下一場了。可是MSO的Opening Concert我可是不想錯過。 Sep. 27---Baroque Chamber Music ConcertSep. 28---MSO “ A Sharp and Striking Start信用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66qrsa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